今晚跑去興南夜市吃蒙古烤肉,
吃飽後想說去喝喝傳說中好喝的"玄米奶茶",
所以就直殺去公館。
把摩托車停好後,
就直接走去"奉茶"這家店去,
之前在西門町有喝過,
真的很好喝,
不過我只有喝過"玄米奶茶",
下次我會喝別的試試。

之後和國中同學就開始逛起街,
沿途聊了很多事,
開開心心的逛了快兩小時吧,
最後口渴在7-11買了罐飲料,
之後就打算回家了,
沒想到在一家有名的"龍潭豆花"巧遇之前公司的主管,
也許是我朋友太多了,
出去玩走在路上都會遇到。

和他就小聊了一下,
就離開了,
他和他老婆竟然是騎腳踏車來公館,
還真是響應環保呀!
下次我也來學學好了,
之前高中時期,
也是騎腳踏車到木柵、公館到處跑,
這應該難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