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吃飯的時候,
接到電話說我的車已經到了,
隨時可以去拿。

不過昨晚我沒去拿車,
第一、因為我打球太激烈,腳有點拉傷。
第二、星期日晚上那有機車行會開。
所以我就沒有去拿車了。

到了今晚我吃飽飯才去拿車,
大致上看起來應該是沒有被動過手腳,
就努力的把它給推走。

還好旁邊有家機車行,
雖然不是YAMAHA原廠,
但是要推很遠真的很累,
就先給他檢查看看那裡有問題。

一直試都無法發動引擎,
後來試到發電機根本就沒有發電,
就把發電線圈拆開來看,
全部整個老化、萎縮到不行,
連老闆都看不下去,
後來去調了一組發電機線圈來換上就ok了,
但是我還是有跟老闆說之前的問題並不是這樣,
老闆就騎著我的車四處去試,
跟我說應該沒問題了,
我才拿著"保護費"3200給老闆,
把車騎回家。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跟我一樣是騎Majesty 125,
有遇過這樣的問題?
假如有的話,我這樣的花的錢是貴還是便宜?
留個言跟我講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