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來到內湖的TOYOTA,
打電話給那位業務,
他要我去找位叫"小楊"的服務專員,
並要小楊打電話和他連絡。

之後他們電話談完之後,
小楊就很熱心的為我服務,
並預約時間來鈑烤我的後保桿,
費用部份的話他會跟那位業務收,
我不用擔心費用部份。

後記:
其實萬華那位業務也應該算是無辜的受害者,
因為我跟他聊了一下,
他根本就不認識那位肇事的車主,
他會跳出來幫他是因為他的朋友要他幫個忙,
但他沒想到這位車主這麼"盧",
會被他搞的"雞毛鴨血"的,
所以也是要謝謝這位業務的幫忙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