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國中同學去國軍英雄館看電影,
由於是他提供票,
所以我就趕快殺去看了。
這次看這片是我沒看過的,
聽說是很感人的片子,
所以我帶著好奇的心去看。


剛開始時有點悶,
可能是在鋪陳劇情,
到中段開始就陸續有噴淚的劇情,
還好我戰鬥力很夠,
看完整片一滴淚都沒流,
是我太冷血嗎???


看完之後就散步進西門町內吃點東西,
然後就走進遠東百貨內逛,
一開始我還很認真的陪著老婆大人,
十分鐘後我就和我同學自己離開前往一樓"星巴克",
點了杯"抹茶拿堤",
開始喝咖啡、聊是非。


時間過了兩個小時後,
還是不見老婆大人回到一樓,
只好去找找,
發現才走到五樓,
還好五樓以上都是男仕和家電用品,
所以很快的就走完了,
之後還是在一樓化妝品區又停留了約半小時才離開。


看看時間也已經七點半了,
又慢慢散步去間牛肉麵店吃,
這間"清真牛肉麵店",
裡面所賣的牛肉麵是還不錯吃,
但是我還是覺得內湖那間"牛耳"所賣的牛肉麵比較好吃,
反到是它賣的水餃還不錯吃,
如果不吃牛肉麵,至少要嘗嘗餃子。


吃飽了又慢慢散步到"誠品116"去逛,
從九點逛到十點半,
才走完二樓而已,
真是恐怖,
還好因為時間晚了,
要回家休息,
不然不知道要逛到何年何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