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研院有打球活動,
所以一早六點半就出門去打球,
打完回到家大概十一點多,
今天打的比較激烈,
所以回到家之後手腳就有點不太聽話,
洗完我的護膝之後就先去小睡一下。

中午因為昨天老婆的表妹結婚,
今天要回娘家請客,
所以應邀繼續去吃一頓大餐,
不過時間是一點,
又在我家樓下附近,
走路一分鐘就到了,
讓我睡了大概快一小時的回籠覺。

去了餐廳就是開始吃吃喝喝的,
吃到大概四點左右結束,
回家休息一下,
又繼續殺去新光三越站前店逛逛。

之前有收到朋友寄的mail,
說G2000和U2只要把優惠卷印出來,
就可以打五折,
所以我就去看看是真是假,
沒想到是真的,
不過一定要印出來並帶去才算數,
我那時也沒想那麼多就去了,
所以也沒印這優惠卷,
就在我問完G2000的店員之後,
路人甲出現了,
他對我說"這張優惠卷給你吧!"
我還在想為什麼會對我這麼好,
然後就問他為什麼不要?
他回答我說"其實是因為他要的衣服都沒有他的Size",
所以就給我了,
還真是謝謝那位好心的先生。

之後就開始比較認真的挑衣服,
看完G2000的櫃之後,
覺得沒什麼好買的,
就走到它斜對面的U2,
這家的衣服還算OK,
我就挑了一件襯衫+背心+針織衫+外套,
一口氣買了八千多,打五折後才四千多,
算是賺到了,活動到明天結束,
大家趕快殺去看看吧!
也許有喜歡的衣服可以買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