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來到永和SOGO的誠品書局,
我是打算要去買哈利波特7,
因為已經拖了很久都沒買。
我逛了大約半小時,
看了一些我有興趣的書之後,
除了哈利波特外,
我又買了兩本攝影的書,
希望對我攝影有幫助。


之後我就開始找G2000的櫃位,
從樓上一路找到二樓,
都沒發現,
只好到一樓的服務台去問問有沒有這個櫃,
沒想到我得到的答案是它們已經撤櫃了,
而且在兩個月前就撤了,
這樣對我來說打擊蠻大的,
原因是因為我在11/18號有到天母新光三越的G2000買了襯衫,
剛好有一件沒有貨了,
需要調貨,
我覺得這沒什麼問題,
我等就是了,
只是我有請店員幫我查永和SOGO有沒有櫃,
這樣我就不需要在跑到天母去拿了,
她查完後說有,
所以我就請她幫我寄到永和。


就這樣從11/18號到今天都沒有任何的消息,
連打通電話給我都沒有,
所以我今天就順便去看看能不能拿我的衣服,
沒想到竟然連櫃都撤掉了,
這樣還真難搞,
看來我需要請新光三越客服部幫我處理一下,
錢都先給它用了那麼久,
到現在我還苦苦等我的衣服,
這口氣我還真嚥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