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玩的太晚了,
所以今天一醒來就十一點半了,
馬上半天就給它不見了。

下午看到外面下著雨,
而且也沒什麼活動,
所以就待在家裡猛K電影。

下午整理完房間後,
就先看了一部"霍元甲",
果然如同學跟我講的一樣,
就是一直打到底,
不過之間也是有些感人的地方,
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
我是建議二輪片再去看會比較划算,呵呵!

晚上吃飽飯,
去國術館看完腳之後,
又看了一部"童夢奇緣",
這樣的劇情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也許是我電影看不多吧?
不過在最後的結局還蠻感人的,
雖然我很想知道在過一天,
劉得華演的角色是否會"掛掉",
沒想到被導演給帶過,
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