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會時,
覺得自己的NB硬碟有怪音,
所以在吃飽午餐就把它給"請出來",
接到USB轉接盒‧開始將資料備份到另一台電腦,
之後我就趴下開始午睡。

就在我睡覺的時候,
不時聽到硬碟的異音傳來,
讓我睡的也不是很安穩,
當我醒來要看一下備份的進度的時候,
發現硬碟已經不會動了,
Windows完全認不到這顆硬碟,
硬碟就在備份的時候掛了。

我工作所有的資料都還沒備份完就掛了,
讓我差點暈掉,
現在看來要痛苦一陣子了。

在這之前,
我PDA的電池才跟我鬧脾氣,
昨天才買一顆新的來用,
沒想到今天換公司電腦掛了,
最近的運氣也太差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