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四月份,
就有朋友去永和怡人園訂結婚場地,
當然服務人員會放些之前在這結婚的畫面給他們看,
沒想到他們看到我在裡面,
也就是我結婚的畫面被拿來展示。


我本來也沒想那麼多,
後來十一月吃老婆二專同學喜酒,
他們也是在怡人園請客,
也是跟我們說有看到我們的片段,
所以吃完洗酒後,
我就請服務人員找給我看,
沒想到真的有,
而且還是我準備進場的那一段。

沒想到我明明沒那麼帥也被拿來展示,
不是會嚇到一些客人嗎?
真不知道這間餐廳在想些什麼,
也沒經過我同意就拿來展示,
搞什麼東西呀!
當場要求他們把我的片段給拿掉,
免得以後再嚇到客人。

今晚又跑去確認一次,
他們已經把我的片段給拿掉了,
但是我在這邊是要跟大家講,
怡人園未經我的允許就把我的片斷展示給客人看,
希望大家如果有朋友也是在怡人園訂、結婚的話,
要去確認一下是不是自己也成為被展示的片段男主角。
這樣未經我允許就展示,
真的是讓我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