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已經半個月沒有更新網誌了,
不過還是有看到大家進到我的Blog,
甚至還有用msn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好先發篇文章頂一下,
免得大家又說我人間蒸發了。

其實我這兩週也沒什麼活動,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好寫,
所以才沒有任何的更新啦!


本週日早上還是去中研院打球,
下午在家打掃房子,
晚上則是去參加以前公司同事的喜宴。


跟他的交情還算不錯,
至少他進來到我離開感情還不錯,
所以我結婚時也有邀請他來,
他結婚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當然在這種場合,
一定會遇到前公司的同事,
見到面當然很高興,
只是也有看到前公司的長官,
但是他頭低低的,
好像並不想跟我打招呼,
那我也只好算了。


總之,
這次來吃喜酒,
也算個小聚餐吧!
下次再約出來好好的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