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和TOYOTA的業務"楊永健"約好要做初險,
為什麼我敢把名字打出來是因為真人真事,
我沒有在怕的。

我和他是約下午五點見面,
當我的車五點準時開進保養廠,
卻找不到他人,
打電話給他竟然跟我說他有事出去了,
要我跟另一位小姐接洽。

那位小姐跟我說如果我早五分鐘到就會遇到了,
這樣的人說話怎麼那麼沒有信用,
本來我還打算要跟他續汽車保險的,
沒想到他這樣做,
讓我非常的不高興。
所以我今天一早到公司就馬上跟公司合作的保險公司保了汽車險,
沒想到那位業務早上還打電話來問我說保險要怎麼保,
讓我更不爽,
不過我只是跟他講已經保好了,
不用他費心,
沒想到他竟說怎麼沒跟他保,
這樣他就沒業績,
就不能再問我服務!?!?

我聽了差點吐血,
因為從我買車到現在,
他也是只打過一通電話給我,
而且是被逼的,
因為我一直不給他評價,
連他的主管都打來請我快點給他評價,
這樣他們才能交差,
所以他才打電話給我,
這樣的業務我以後不會再給他服務的機會,
等這次初險結束,
我就完全不會找他了。

跟他比起來,
我覺得內湖TOYOTA還比較好,
因為我只是去保養而已,
他們還會主動告知我有什麼活動,
並且詢問我還有什麼需要的地方,
常常會主動連絡我,
這樣的業務不是比較好嗎?
真是不懂為什麼這位楊姓業務不會這樣做?
算了,以後都找內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