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會那麼剛好有四攤人相約,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
只好推掉兩攤。

下班後第一癱是去錢櫃唱歌,
幫我部門老大的老大和我部門老大慶生,
他們倆只差兩天生日,
所以就一起慶祝了。

今晚也來了蠻多人的,
有些我還不認識,
不過管它的,到了錢櫃,
不就是要吃東西+唱歌嗎?

吃飽喝足,
等到九點半蛋糕進場,
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就吃起蛋糕,
吃完沒多久我就先行離開了,
因為還有第二攤。

第二攤地點在永和古早,
是我二技同學在這聚會,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半了,
大家都已經玩起來了,
我就點杯飲料和大家打屁。

一但開始聊天,
就會沒完沒了的一直吵鬧,
好像是我們聊天聊的太大聲了,
隔壁桌的受不了就走了,
臨走前還請店員要我們小聲一點,
真是的,受不了吵鬧就不要來古早嘛!

之後當然還是繼續吵鬧,
大概到十二點多才解散,
還好離家很近,
不然又要更晚睡了。

對於另外兩攤的朋友,
真不好意思ㄋㄟ,
有機會再一起去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