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computex第一天,
我被公司指派去TWTCC 33樓,
這邊有半層被nVidia包下做展覽,
所以我是在這顧東西的。
雖然這邊人來人往的,
但是我只要顧好我自己的機器就好,
幾乎沒什麼事可以做。

一早八點半就到了,
直到快一點才吃午餐,
不過去年我有在這吃過這邊的午餐,
真的是很棒ㄛ,
沒想到我還有機會再來這邊吃,
真是太幸福了。

生魚片超好吃的,
牛排也很棒,
在這辛苦站一天也是值得了。

不過下午我有小消失了一下,
當然是為了大家的福利,
跑去世貿中心裡面去照美女,
大約一小時吧,
所以照片不是很多,
如果我還有機會再去的話,
我會再多照些美女給大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