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Kinpo的員工旅遊,
要來趟離島之旅,
我都"準備"好了!???

早上一早出門,
集合時間是七點半,
但是我弄到七點五分才出門,
已經在十萬火急的地方,
畢竟要在25分鐘飛車到深坑,
也是件"了不起"的事。


正當我把車車從樓梯間牽出來的時候,
怎麼整個椅墊都是狗尿???
不知道是那隻天殺的狗做的好事???
要是被我抓到不斷它手腳不可!
我是指斷它主人的啦!
不是要虐狗,我可是愛護動物的人士???


總之已經在十萬火急的情況,
只好忍痛先用抹布墊在上面頂著先,
等玩回來在去洗車。


正當我油門不停的猛催,
才過了秀朗橋,
竟然連油都不夠了,
掯.........
老天好像在玩我,
只好拼老命到木柵加個油在衝,
還好在我不要命的加速,
總算是在七點二十五分抵達,
還有五分鐘可以喘一下。
7:10 ---> 7:25 而且當中還有加個油,
各位自己算一下我的時速!?哈哈哈......


之後就上車出發了,
第一站來到宜蘭酒廠,
既然是酒廠,
當然除了酒之外,
什麼都沒有,所以省略。


再來就是前往"林美磐石"步道,
這步道我之前就有來過,
反正又來,
就進去走走,
但沒想到人數都管制了,
竟然在裡面還"塞人"???


我從十點十分一路一直排隊到十點二十五才拿到證件,
途中還有一對老夫婦插隊,
被我唸了還不離開,
硬是要插隊進來,
真他x.......


進去之後,
因為我的腳程很快,
所以我覺得大概半小時應該可以走完,
沒想到到了600公尺的地方竟然塞住了,
一塞還塞了十幾分鐘,
只好往回走了,
免得搭不上車就不妙了。


之後就去吃午飯,
雖然菜色並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勉強吃了兩碗飯!?
吃飽後就前往烏石港搭船前往龜山島。


船程約二十五分鐘就到了,
還算快的,
登上島之後,
個人覺得是不會再上來一次了,
除非是有人要找我來爬401高地,
因為有管制一天只能上去40人,
所以不太有可能有機會再來龜山島了。


話說我在龜山島登島後,
就很開心的拍了一些野百合,
但是之後換我的單眼數位不聽話了,
竟然給我沒電。
然後我自己又沒帶第二顆電池,
真是整我就對了,
最後無耐只能把相機收起來,
拿起我的手機勉強頂著。


之後回到深坑已經快七點了,
我騎著我的車車去洗,
把它弄的乾乾淨淨才回家,
看來有必要在樓梯間裝個針孔攝影機,
抓一些亂丟垃圾跟讓狗亂尿的人。


總結就是今天狀況不斷,
但還是可以順利的玩,
老天還是照顧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