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
終於到了這一天,
芭達雅我來了。

到昨天前,
我到此行非常的期待,
但是昨天客戶的主機板就是不會開機,
硬是讓我加班到了九點多,
還是無法突破,
但是時間已經不夠了,
我一定要回家整理行李,
不然一定趕不上飛機。

當然Bug沒解,
整個心情都沒有了,
甚至連睡覺都睡不著,
十二點睡到三點半就醒了,
真是痛苦呀!
而且還要背負Bug沒解還敢去玩的臭名,
我真的是很想解決的!!!

現在時間快要五點了,
我即將出發去集合,
展開五天四夜之旅,
希望能忘了所有的不愉快,
拍些漂亮的照片回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