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泰國玩回來後,
公司同事不斷說我太爽,
可是他們可能不知道,
休了那麼多天,
事情已經多到爆了。

所以我星期三半夜回到家,
星期四早上還是進公司參加早上的會議,
看看我的工作到底已經多到什麼程度。

還好並沒有很多,
但是每件事都還蠻棘手的,
只能慢慢的去搞。

直到星期五晚上快九點回家後,
這星期的事才算暫時告一個段落,
回家後,還有另外的事要忙,
那就是我家電腦主機板掛了,
我把它拆下後看了一下,
南橋燒了,應該是沒辦法救了,
只好換片主機版。

弄好電腦,
再來就是要把去泰國的照片給放上了,
因為很多人在催我快點放上,
好讓他們看,
就在今天也把它弄好了,
各位有空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