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休養了一天,
直到下午五點的時候,
我同學"錦"打了電話問我要不要出去跑跑。


我想說我才剛吃完"午餐",
應該沒什麼問題,
反正已經吃飽了嘛。


之後就跑去停車場將我的小摺取了出來,
然後就開始了今天的小摺之旅。


我們從秀朗橋下一直騎到華江橋下休息,
然後再折返回到永福橋,
這樣一趟大概20公里吧!?
沒想到我的小摺還真會跑呀??
沿途平均時速應該有16KM吧,
沒想到我那麼久沒騎車,
還可以騎這麼遠,
看來下次應該可以挑戰淡水了???


大家應該在想,
為什麼我不是回到秀朗橋,
而是永福橋?
那是因為我有個同學她男友在那邊開了間腳踏車店,
所以順路過去看看,
順便聊聊天,
也許下次也可以一起出去騎之類的。


這次去騎發現我的裝備幾乎沒有,
看來要再花一些錢買些基本的東西,
例如要裝頭燈,不然會被開罰單"600",
這年頭老百姓缺錢,政府更缺,
我才不想要給政府花,
當然要優先買。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文,
有這方面興趣的,
大家可以約一約一起去騎。
當然要一起打籃球的,
也歡迎找我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