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日,
是我公司的員工旅遊,
好像也是我進這公司以來,
第一次參加。
這次的活動,
辦的還算不錯,
兩天一夜的時間,
總共三個大的景點,
然後每個點的時間也還蠻長的,
可以慢慢的玩。

第一天是去月眉,
我是選擇陸上的探索樂園,
因為水上的要準備好多東西,
所以就沒去那邊。

從十一點一直到下午四點半,
時間還算蠻長的,
所以到了三點遊行結束後,
就沒什麼地方可以去混了,
最後就到處找可以吹冷氣的地方打發時間。

離開後直接先到晚上要住的地方,
金典會館去Check in,
放好行李之後,
就出發去晚上吃飯的地方"伍角船板"。

這地方蓋的真的很有特色,
加上昏暗的燈光,
難怪我在吃飯的時候,
外面一直有人來排隊要來吃。

吃飽後,
馬上殺去逢甲夜市逛街,
大家一到了之後,
就先去玩投籃機,
因為晚上吃太飽了,
先運動運動,
等一下才有辦法吃宵夜。

吃飽喝足之後,
就坐"小黃"回飯店,
結束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一早吃了飯店的早餐後,
繼續出發去DIY染布,
弄了一早上,
反正我就不愛DIY東西,
問我好不好玩我一定說不好玩的,
就别在問我了。

中午到"東山樂園"的餐廳去吃飯,
東西勉強可以接受,
反正就吃的飽就是了,
不過有人妖表演我到是嚇了一跳,
沒想到這地方還有這樣的表演。

吃飽飯後繼續前往下一個地點,
新社花園古堡,
裡面的建築老實講,
還算滿有特色的,
各位沒去過的可以去看看,
在這邊晃了一圈後,
就找間店喝下午茶聊天,
等到四點時就回台北。

這次參加公司員工旅遊,
感覺旅行社弄的還不錯,
明年我還在這間公司的話,
還會再參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