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所以就約了出遊的戰友"星"和"Miya",
一起殺往想去很久的"綠光森林"。

本來是想早一點到的,
但是因為某人(星)睡的比較晚,
ㄟ.....就是睡過頭啦!
出發時間延後,
所以到的時候就已經十一點五十分了。
不過拜他所賜,
我可以舒服地在麥X勞裡開心的吃早餐,
然後在散步去全聯買些零食、飲料到車上喝,
也是不錯啦!


當我們進入綠光森林大門口時,
因為已經中午了,
所以先繳規費每人100後,
就直接進入餐廳用餐。


其實它的菜色並不是有很多可以選擇,
考慮了一下,
就點了"德國酸菜豬腳"和"野菇雞腿燉飯"這兩樣,
點完餐之後,
就去沙拉吧開始裝濃湯、生菜沙拉,
還有裝飲料來喝,
它的飲料只有三種,
紅茶、果汁(應該是鳳梨汁)、咖啡,
從頭到尾我只有喝紅茶,
因為果汁的味道我沒辦法接受,
咖啡是冰的,我都喝熱的咖啡,
所以也只剩紅茶可以喝。


德國酸菜豬腳真的不錯吃,
份量也大,
而且我還要吃半份
菇雞腿燉飯,
所以真的吃的蠻飽的。


我們吃完後就一直聊天直到三點半,
才開始往外面活動,
因為太陽真的是太大了,
一整個人就懶洋洋不想動,
所以才撐那麼久。


其實它園區並不是很大,
如果快速走的話,
應該半小時就可以走完了,
但我們很捧場的走了一小時,
才慢慢的離開這地方。


第二站我們來到角板山賓館,
在這小小的街上繞了一圈,
吃了碗好吃的黑豆豆花,
才離開三峽。


晚餐來到板橋的南雅夜市,
在裡面看到一間鐵板燒,
人真的是多到不行,
排隊都已經滿到門口了,
所以我們決定進去跟它拼了,
也來試試這家店。


為什麼人會這麼多,
原來它一份套餐只要100元!?
那不是跟我今天的規費一樣多嗎?
而且中午吃飯花了我不少錢了,
晚上就省一點,
吃這家便宜的店好了。


排隊大約十分鐘後,
就輪到我們了,
坐定位後,
快速的點好我們要四份最便宜的套餐,
就開始吃起來了。


本來我想便宜應該沒什麼好貨,
但是沒想到它的青菜不但多,
而且還很新鮮,
料理後的味道也不錯,
而它的牛肉跟豬肉也是弄的很好吃,
害我忍不住就吃掉兩碗飯,
本來要吃第三碗的,
但是夜市裡有很多吃的,
所以就我只吃兩碗飯就停了。


用少少的錢結完帳後,
又繼續逛夜市,
但是實在太熱了,
根本就沒辦法在吃下東西,
但是肚子還是沒有飽足感,
最後買了霜淇淋來吃,
至少吃了之後就沒感覺那麼熱,
然後就回家了。


今天一天的活動還真充實,
好久沒有這樣玩了,
暑假的到來,
看來應該會大爆發出遊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