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日子很好,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剛好又遇到情人節,
還真是難得呀!
今天本來打算要上班的,
後來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躲在家裡一天。

早上是最忙的時候,
因為要去三間銀行辦事情,
還要去板橋監理所繳規費,
全部弄到好都已經十一點了。

後來就開始糜爛的看卡通,
一直看到晚上七點,
除了吃飯、喝水、上廁所外,
就是一直趕進度,
好久沒這樣做了,
真是爽快呀!

晚上本來是要去古早傳說隨便吃吃,
沒想到同事竟然說要跟我一起吃飯,
所以只好就約在新店的古早。

因為我比較早到,
加上我下午都沒做什麼事,
肚子餓到一個不行,
馬上就點完餐,
連餐都吃完了同事才到。

之後就聊天打屁等他們吃完飯,
然後就開始玩"萬丈深淵"大老二,
可憐的小羅一直在第三第四名徘徊,
最後我們改完橋牌,
可憐的小羅還是一直輸,
直到最後一把他的牌真的很好,
加上我的牌很差,
而且又沒喊到王,
就開始進行著,
還好他喊到四,
我們只要吃四把牌就贏了,
但是一直撐到最後三張牌的時候,
才吃到二把,
真的很緊張呀,
不過還好我手上有拿一張紅心A,
吃下第三把後就剩最後一張,
我上手後,我的手上只剩一張紅磚8,
一出去之後,
沒想到大家都沒有紅磚了,
被我僥倖吃到第四把,
贏了這場,
不過小羅真的很賽,
因為他一直都沒什麼贏到。

還是謝謝他們來幫我慶生啦,
下次換我幫你們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