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公司員工一日遊,
早上是參觀圓山飯店內的秘密通道,
午餐那當然是就在飯店內用餐啦!


想當年......
二技畢業時也是在圓山飯店內舉行謝師宴,
記得當時也是吃的很爽,
今天雖然在不同廳內用餐,
但好像食材是一樣的。


許多同事對午餐的內容褒貶不一,
唯一的共同點是菜色並不是很多,
只是我個人的喜好不太相同,
只要牛排好吃(我吃三塊)、生魚片/蝦子新鮮,
我就覺得不錯了,
我算很好養吧!


當大家吃飽喝足後,
本來打算是要古早傳說打牌聊天的,
由於我同學約晚上要去"佛光大學"看夜景,
所以一行人就先殺去宜蘭玩。


在通往宜蘭的高速公路上,
雨下的很大,
還在擔心到了宜蘭會整個虛掉,
沒辦法好好玩,
但這些擔心,一出了雪山隧道後就消失了。


沒想到宜蘭只是多雲而已,
陽光還漏了出來,
正好不會太熱,
真是個適合出遊的天氣。


住宜蘭的同事先帶我們去吃米粉羹和臭豆腐,
一行人原本就很飽了,
所以吃的速度極慢,
也許她中午沒吃飽吧?
才會帶我們去吃東西。


吃完之後就跑去羅動運動公園走走,
此時天氣已經見不到陽光了,
心中暗暗在想,
會不會晚一點就會下雨,
果不出然,當我們要去逛羅東夜市時,
就下起大雨了。


在夜市中,
大家都知道該做些什麼事,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晃了約兩小時就離開前往佛光大學。


可能是我們逛夜市逛太久了,
當我們抵達時已經九點五十分了,
管理員已經不讓我們在進去去看夜景了,
真是殘念,不過在大門口往下看已經有看到不錯的夜景,
但由於還是有很多樹木擋到,
所以並不是很美。


下次在找機會去看看,
人家佛光大學都在拼經濟了,
我一定要挺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