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樣到中研院打球,
打完球去健身房練完之後,
洗個澡直殺去美麗華看電影。


中午就先在隔壁"家樂福"吃"蘭州拉麵",
雖然真的不錯吃,
但是可能我點了大碗的,
所以吃太飽。


之後回到美麗華瞎逛了一大圈後,
就在電影院入口等,
直到時間到了才進入看。


今天看的是"Get Smart 特務行不行",
劇情一整個就是好笑,
各位想看爆笑片的可以去看看。


之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要搭乘摩天輪裡面唯二的兩個透明車廂,
在搭上它之前,
心理想著看著透明的地板,
應該很恐怖。


因為只有兩個透明車廂,
所以我們等了約四十分鐘,
總算給我等到了。


進入車廂內,
到是覺得還好,
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
所以就開心的拍照,
不過照片是我用手機拍的,
畫質不好,
我就不放到我的相簿了,
不過大家可以去試試透明車廂,
真的是有給它爽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