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nVIDIA開完會之後,
回到公司就很匆忙的前往中研院,
要來去參加Intel舉辦的籃球比賽。


到了中研院就已經是十二點半了,
趕緊衝上去報到,
因為第一場就是我公司的比賽,
所以不能太晚到。


我到時上半場已經快打完了,
所以我只打到下半場,
還好贏了,
不然第一場輸了就打道回府了。


之後第二場對上Intel,
因為是它主辦的,
所以是走溫馨路線,
盡量不贏超過十分,
免得它以後就不辦了,哈哈哈.....


第三場是冠軍戰,
對手是去年冠軍的聯強,
這次我們防守守的不錯,
只讓他們得16分,
今年終於贏得冠軍,爽呀!


這次我得到一個額外的獎,
那就是助攻王,
可能我一直長傳讓隊友快攻吧!
獎品是台ipad nano 2G,
好像還不錯,
真是賺到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