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員工健康檢查日,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預定好了,
所以一早八點多就到診所報到。
這間診所在地下一樓,
外表看起來還好,
但進到裡面就裝潢的不錯。

一走進櫃台,
就有護士親切的招呼,
跟我要相關證件、資料,
之後就帶我去換衣服。

可能因為我很早就到了,
所以每項檢查的地方都沒什麼人,
速度也都很快,
但是因為有些檢查項目要空腹,
所以我一直處在肚子餓的狀態。

就在我做完骨質疏鬆、腹部超音波後,
被帶到另一個房間,
原來是檢查"蛋蛋"跟攝護腺,
醫生還很親切跟我說,
我現在要檢查攝護腺,
但是正面會被骨頭擋住,
要我轉身背對他、並放輕鬆,
我擔心的終於來了,
那就是他的手指插進我的屁屁,
醫生邊動還邊跟我說這樣會不會酸酸的?
有沒有想要小號?
當時我的心中只想到"你快點給我拔出來,"
我快受不了了。
之後結束後就可以吃裡面提供的早餐,
就剩下最後一項"耳鼻喉"的檢查,
全部檢查完剛好十點,
早餐也吃飽了,
之後就帶著怪怪的屁股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