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日是公司員工旅遊,
所以一早六點半就出門,
來到台北車站集合,
準備搭火車前往花蓮。

由於我搭的是莒光號團體觀光列車,
所以在台北車站上車後,
只經過下一站松山,
就直接開往花蓮。


大約十點多,
到了花蓮站下車後,
搭上遊覽車前往"林榮"吃午餐,
只是中午吃飯的餐廳很屌,
竟然上了一道"茶空心菜炒山羌肉"???
這不是保育類動物嗎?
不過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難怪會被"請"上桌。


吃飽飯來到光復糖廠吃個冰,
閒逛個二十分鐘後,
轉往對面的"馬太鞍濕地",
這個點其實不錯,
只是也不需要停流到兩個半小時,
可能是旅行社也不知道要帶我們去那玩吧?


之後就來到晚上住宿的地方"理想大地渡假村",
這地方真的不錯,
看起來就很高級的感覺,
進到房間設備也不差,
真的是很享受。


晚上就是渡假村裡的餐廳吃buffet,
菜色也是不錯,
不過還是有缺點,
餐廳裡的廁所並不是一塵不染,
而是很多的灰塵,
到處都看到髒髒的,
真是失敗!!扣分扣分


吃飽後就去六號碼頭搭船看夜景,
總長度2.2公里的河道,
在夜晚星空下遊河,
還蠻浪漫的!


晚上渡假村裡"天幕棚"有活動,
不過活動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所以就在現場玩起牌來,
約一小時就回房間休息了。


洗完澡後,
跑到另一間房跟同事喝酒,
聊天、打屁直到快十二點才回房睡覺。


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餐後,
又去坐了一次船,
白天、夜晚的感覺不一樣,
各有各的風格。
之後就在園區晃晃、照相,
然後回房間收拾行李,
要前往今天的重點"海洋公園"。


這地方我已經去過兩次了,
這次是第三次,
裡面的其實就是一直趕場看秀,
所以我覺得沒什麼。


在海洋公園混到四點,
就搭上遊覽車前往名產店"阿美麻薯",
在裡面混到快五點,
就來到火車站準備搭五點五十分的火車。


如果各位大大這麼想,
你們就太小看我了,
當大家正準備上車回台北時,
我正和其他三位同事要前往民宿,
要展開真正的花蓮之旅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