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火車站和公司同事分別之後,
把所有行李都帶著,
就開始展開真正的花蓮之旅啦!

首先連絡火車站旁的民宿,
請他開車來載我們,
安頓好之後,
再來就是車子的問題了。


原本是預定和運租車,
已經訂好一台Wish,
但是和運實在太遠了,
所以只好打電話取消預約的車。


民宿的老闆有推薦一家租車公司,
走路一分鐘就到,
看了車子也算是便宜,
雖然跟Wish差了一截,
但是便宜就好,
所以就在這家租車公司租了一台三菱的車。


車子、住宿都搞定了,
當然就出發去夜市吃飯啦!
星期日的晚上,
夜市還是蠻多人的,
買個吃的都要排隊,
真是煩。


就在排隊買飲料的時候,
眼尖的我,
發現了捷克蜜月團友"Betty"夫婦,
他們正在路上走動著,
突然被我攔下,
叫了一大聲,
把我給嚇了一跳,
應該說不只是我,
連路上的行人都嚇到了吧!


拿著買好的飲料,
來到剛剛排隊賣棺材板的店,
吃著熱騰騰的棺材板,
一伙人就開始打屁了。


我因為小小棺材板吃不飽,
又跑去買了個春捲來吃,
小小的胃終於有了一丁點的感覺了。


聊完天之後就和Betty夫婦一同離開夜市,
回到民宿繼續吃著零食、喝著小米酒、玩著牌渡過,
大家輪流洗完澡之後,
大約十二點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醒來,
來到民宿配合的早餐店吃早餐,
每個人的額度是50元,
還算蠻多的。


吃飽了就開車前往"赤科山"去看金針花海,
途中在瑞穗車站休息並再次確認如何前往,
感謝路人ABC告知。


到達山上已經是12點了,
不過我們早餐吃的很飽,
所以並不是急著要吃午餐,
而是開始拿著相機照相。


風景真的很美,
怎麼拍都很好看,
如果明年大家有空,
真的要來這看看。


中午就隨便吃過之後,
又繼續在花海裡散步,
天氣真的是很好。


下山之後,
就跑到瑞穗牧場吃個下午茶,
沒想到竟下起大雨來了,
看來今天應該沒辦法在繼續玩了,
就打道回民宿了。


在回去的路上,
經過一家"滿妹豬腳",
這家還算是有名,
所以我們就跑進去又給它吃了一頓,
真是吃的太爽啦!


吃飽了就真的要回民宿了,
但是在經過壽豐的時候,
想起Betty說一定要去"豐春冰店"吃冰喝紅茶,
所以我們在經過的時候,
又特地繞進去吃冰,
雖然下著大雨,
但是澆不熄我們吃冰的熱火,
又給它吃了一大碗冰,
離開時再外帶一大罐紅茶,
這才真的回到民宿,
結束一天的行程,
真是滿足呀!


想知道第四天去玩的事嗎?
還是在等等吧!
我有空就會把它給打好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