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間公司已經待了三年,
要不是福委會Kuko主委大大要我弄個社團充場面,
不然我不會成立個"鐵馬社"。

今天早上十點在公司旁的停車場集合後,
大約十點半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南寮漁港",
午餐要來吃一頓美味的海鮮大餐。

抵達目的地之後,
就快速來到二樓的美食區點餐,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了,
連走路都受不了。

菜陸續的上來,
我們也是吃的很爽,
點了十一道菜,
原本還以為會吃不完的,
但是大家為了要儲備戰鬥力,
個個都大口大口的吞下去。

吃完午餐也才一點半,
外面正熱,
那有可能騎腳踏車,
所以就開車去找了間店喝茶、聊天、打牌,
等候溫度降低。

我們找到一間店名為"過客",
真是符合我們的目的,
也只不過要吹冷氣休息。

 

這間店還蠻特別的,
老闆娘有養了三隻美國短毛貓(我沒記錯的話),
而且還放出來給我們玩,
貓咪也蠻配合的,
一直不斷的跟我們撒嬌,
真是間有趣的店。

 

大約快四點的時候,
我們一行人就前往"捷安特租車店",
在那邊租了八台腳踏車,
開始我們今天最重的的工作,
征服這17公里的海岸線

 

中間過程應該不需要多描述,
因為都是努力的踩著腳踏車啦!

當我們來到16K+100的地方,
就過不去了,
而且天色也暗的很快,
所以只好往回走了。

當大家都回到出租腳踏車的地方時,
已經七點快要半了,
而且每個都又飢又渴的,
還好我在車上有買了些運動飲料,
讓大家可以先補充水份,
至於吃的,就沿途找找有什麼好吃的。

同事小紀就帶我們去個小夜市吃飯,
大家就各自散開去吃飯,
最後在間冰店集合,
吃碗冰豆花之後才回公司解散。

當我回到家已經都快十二點了,
用最快速的速度洗澡完後,
馬上打開冷氣,
再就把雙腳放到足部按摩機上按摩,
真是有夠爽的啦!
爽到我都睡著了(是太累吧??),
要不是被老婆叫醒,
我可能會以大字型的姿勢+雙腳放在按摩機裡睡到天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