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去騎腳踏車,
回到家都已經快十二點了,
但是今天一早八點還是到中研院打球。


可能是昨天騎腳踏車太累了,
今天打起球來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不過還是打到十一點結束。

下午和同事約好去買登山的裝備,
本來是要去"登山友"買的,
但是沒想到星期天竟然沒開店,
只好到隔壁的"拓荒者"買。

我還蠻幸運的,
我要買的排汗衣、登山褲、防水褲,
不是最後一件,
不然就是特價,
讓我花個三千左右就買好必需品。

這間店滿三千還有送五佰元提貨卷,
但是要10/1才能用,
就是要我再次光臨就對了。

之後我們跑到忠孝SOGO去買鞋,
由於有朋友送我一張六折卷,
所以我以超低價買到一雙登山鞋,
心裡覺得有賺到。

全部的東西買完也六點了,
就個自回家打包,
就等星期四晚上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