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晚上我在公司忙到一個翻掉,
好不容易六點離開公司,
但是六點半要出發的時間,
不知道趕的到趕不到?

六點五分坐上了計程車,
就出發前往集合地點,
還好老天保佑,
一路上都沒有塞車,
很驚險的在六點四十的時候趕到了。

 

放好行李,上車之後,
再到台中接另一名成員,
之後,就直接到晚上住宿的地方"奮起湖飯店"休息。

 

在前往飯店的途中,
導遊"班馬"不斷的介紹玉山相關的資料,
讓我們有大致上的心理準備。

 

到了飯店,分好房間之後,
就洗澡、整理裝備,
把不用的東西都分好之後,
打包完就睡覺。

 

大概一點多才睡,
早上六點就被吵起來了,
六點半吃完早餐之後,
就來到上東埔停車場,
開始整裝上山去了。

 

一行人跟著"班馬"來到了管制哨,
辦好了入山證,
就搭著小貨車直接前往登山口,
說真的,還蠻遠的,
還好有車可以坐,
少走了不少路。

 

在登山口拍完照之後,
就開始爬山了,
一開始我自己覺得還好,
一路上我還有心情拍照,
但是到了第一個休息點"孟祿亭"時,
身體就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怎麼會有一種"有氣無力"的感覺?

 

又在繼續行走,
我就開始漸漸的脫離隊伍了,
直到第二個休息點"景觀台"才和隊伍會合吃午餐,
午餐是"奮起湖便當"一個,
當然是自己背進來了,
所以趕快吃掉就可以少背點東西。

 

在我們吃飯的時候,
這時已經下起了雨,
所以每個人吃飽,
就又開始把雨具都給拿出來穿,
而我也不例外。

 

之後出發我一開始還勉強跟的上隊伍,
但是不斷的上坡,
再加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吃完飯後,
身體就整個不行了,
又再度的脫離隊伍,
自己慢慢的走在後面。

 

再來我就沒有在遇到大家了,
自己獨自一人走了很久,
最後在剩下500公尺的路標旁休息,
這時看到導遊班馬跑出來找我,
跟我說就剩最後的500公尺了,
要我好好加油。

 

最後500公尺也不是省油的燈,
樓梯給它多的不行,
當我抵達排雲山莊,
一整個就累癱了。

 

稍為休息一下,
就吃晚餐了,
雖然晚餐蠻豐富的,
但我就是吃不下,
只喝了一碗湯和半碗飯。

 

因為太累了,
所以吃了顆"普拿疼"之後,
準時六點上床睡覺。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