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短短的休息下,
又接續著第三發的紅色炸彈,
饒命呀!大人,別在轟炸我了.......

 

今晚喝喜酒的地點在新店豪鼎飯店,
之前吃過在台北矽谷那棟的,
這次是在新館,位於家樂福旁。

 

繳完保護費之後,
又開始了我今晚的任務,
那就是,拍照拍照拍照。

 

不停的拍了半小時後,
有人接替了我的相機,
讓我先去休息,
免的拍不完全場。

 

之後還是老樣子,
新郎新娘進場、換裝敬酒、再換裝送客,
流程都已經背的滾瓜爛熟了說,
看來我是逃不了拍照的宿命了。

 

這次發生點小意外,
那就是CF Crad有點怪怪的,
寫入時竟然要花一分鐘,
而且還發生兩次,
還好重要時間沒發生,
不然可就糗了。

 

看來要再去買張8G 233X的來用了,
不然出狀況就糟了,
各位被我拍的新郎新娘,
每對出個200贊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