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鐵馬社的活動在本週展開了,
今天要來去北埔老街逛逛,
之後再來去騎峨眉湖環湖自行車道。

 

早上十點半,
大伙在公司旁的停車場內集合,
由於我跑去全聯買運動飲料,
所以我晚了十分鐘到。

 

之後就開始分配車輛,
然後把腳踏車給塞進臨時貨車"CRV"裡,
約十一點出發前往第一站"北埔老街"。

 

大約十二點多抵達北埔,
然後就直接開進去中午吃飯的地方"
泥磚屋",
這家店我幾年前有來吃過,
它的菜色還算不錯,
價錢也很漂亮。

 

吃飽後,
先把車子就丟在原地,
這樣就省了停車費,哈哈哈.......

 

一伙人就慢慢散步進入老街,
沿途誘惑太多,
賣東西的攤販真的很多,
所以走走停停約一個多小時才去"天水茶坊"休息。

 

一行人十四位大人+三位小朋友,
其實還算好控制的,
大家都很好說話,
所以比較容易決定事情,
進到茶坊中,
就點了八人份的擂茶和一些零食,
開始了痛苦的擂茶時間(大家應該懂吧??)。

 

大約四點一伙人移師來到"峨眉湖"旁的"十二寮休閒農園"租借腳踏車,
開始騎乘腳踏車遊蕩,
不過由於已經秋天了,
天色暗的比較快,
所以才騎不到一小時,
整個就天黑看不清楚路況,
無法再繼續騎,
但是我看大家都流汗了,
至少有達到運動的目的。

 

之後就開車北上要來去吃晚餐,
來到了龍岡"
七彩雲南",
這裡應該就不需要多做介紹了,
因為料好實在,
所以就帶大家來這邊吃慶功宴,
大約九點回到公司旁停車場解散,
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不過今天我感覺好像沒運動到的樣子,
看來還是再去中研院好好的打球,
這樣才比較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