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福委會辦的員工一日遊,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代,
有免錢的活動,當然要參加啦!

 

只是這兩個地方我都去過了,
北埔老街更是上星期才來過的,
所以早上抵達老街,
跟著大家胡亂逛一圈之後,
就找間咖啡廳喝咖啡、看雜誌來打發時間。

 

好不容易熬到十二點,
才跟著大伙一起出發去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是到台3線80k旁的"
無竹居",
一進到裡面,
感覺還蠻天然的,
有種乾淨、樸實的美。

 

每一道菜色都蠻特別的,
而且都是用竹子才當做裝菜的容器,
上菜的速度也挺快的,
所以我不小心就吃了三碗飯,
但是沒想到最後一道菜是滷豬腳,
又是一道非常下飯的菜,
但是我的肚子裡已經都是飯了,
真的給它塞不下去了。

 

吃飽飯後,
在它的小院子裡走走,
搭配上陽光的照射,
真的是不錯的享受呀!

 

之後就前往新竹去騎腳踏車了,
原本以為會到南寮漁港,
但是這次是到第三個景點租借腳踏車,
反正我這次只是來散散心的,
並不是要認真的在騎一次全程。
DSC_2185.JPG 

 

我選了台雙人一起騎的腳踏車,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在騎,
因為有人沒辦法出力去踩,
所以我很認命的騎。
騎這種車實在沒辦法騎的很遠,
大概騎了五、六公里就把車還回去了,
然後找個地方聊天打發時間。
DSC_2139.JPG 

 

之後要回公司結束今天的活動時,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那就是有一對父母帶著兩個小孩不知道騎到那裡去了,
時間到了都還沒回來集合,
最後還動用了小貨車去把他們載回來,
讓大家空等了四十五分鐘,
真是太不應該了,
回到公司解散都已經八點了,
算是今天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