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當兵時期,
部隊裡面認識的朋友結婚,
雖然在頭份請客,
但我還是開車衝下去吃喜酒。

 

原本是得知他有邀請當時所有的長官都來吃喜酒,
所以我才南下頭份的,
沒想到到了現場,
竟然整桌只有兩個人???

原本我以為是三個人吃一桌菜,
還好後來又來了兩位,
總共五個人吃十人份的菜,
真的是吃的很撐。

第一道菜還可以整個吃的乾淨,
之後一直上到第五道菜時,
大家都已經七分飽了,
我是被第二道的螃蟹油飯給打敗了,
怎麼會第二道就上?
真的是跟北部的上菜順序差很多呀!

最後撐到第十二道甜點我才回家,
這次真的是吃的有夠飽的,
謝謝招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