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2008年就過完了,
不過好像有什麼事沒做的感覺!?

 

 

今年第三、四季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
整個大環境變的很差,
所以有很多公司裁員、減薪、放無薪假,
我公司也不例外,
就在今年12/5當天裁掉了部份的員工,
而留下的員工,則是要減薪。

這星期終於公佈要減薪的事,
而且是12月份的薪水就減了,
不是從2009年1月開始,
所以這週公司高層要做的事就是要跟每位員工面談,
然後要員工簽下"減薪同意書"。

我自己覺得這次減薪的幅度很大,
高達15%,
然後又加上公司把我留在公司唯一的理由給取消了,
竟然也不提供免費停車位,
所以我只好不同意被減薪,
然後讓公司來資遣我。

也許我這樣做真的很冒險,
因為還沒開始找工作,
也不知道未來工作好不好找,
但我還是決定這樣做,
不衝一下怎麼知道自己的戰鬥力是如何???

被資遣也好,
除了可以領一小小小筆的資遣費,
再來就是可以提早過年了,
可以在家陪剛出生的小朋友,
讓自己休個長假,
好像也不錯,
畢竟已經很久沒休長假了,
就讓自己放鬆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