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各公司行號補班的日子,
本來此位新郎還對這件事很煩惱,
還好晚上訂位的人取消了,
所以他剛好延到晚上舉行婚宴。

 

本來今天我只需要高興的來吃喜酒,
沒想到又被通知來當招待,
所以我不到五點就到現場了解流程。

 

今晚舉辦婚宴的飯店是"凱撒飯店",
就在台北車站旁,
所以交通算是方便了,
只要不是開車過來,
任何方式都不會有問題。

 

今晚任務還算成功,
並沒有出任何包,
而且還拱了新郎喝了幾杯"特調",
但是我是有幫他開他的車回家,
所以算是功過相抵了。

DSC_2729.JPG 

今晚也算是前公司同事大集合,
見到了許多很久不見的朋友,
看來大家都過的還不錯,
至少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下,
都還有份工作可以生活。

DSC_2731.JPG 

 

最後要祝福這對新人白頭偕老,
去維也納蜜月時,
別忘了我所說的,
難得去一趟歐洲玩,
看到想到的就不要手軟了,
不然要再去一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像我一樣,
不知何時才能去我想要去的義大利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