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
因為小朋友剛出生的關係,
所以完全都沒有出門去玩,
整天關在家當"宅"到不行的宅男。

 

正確的說,
應該是自從我被資遣開始,
就開始過著在家當宅男的生活了,
整天窩在家,
好像也挺不錯的呢!

 

今天一早把小朋友給餵飽,
就來到新店就業服務站,
辦理失業補助,
過年前我有來辦過一次了,
只是當時櫃台小姐說,
公司開給我的資遣證明必需要等到2/2才能辦理,
所以今天只好再跑一趟。

 

一進到服務站內,
果然是人山人海呀!
大家都跑來這來拜晚年的樣子,
就差沒有電視台來採訪了。

 

抽了號碼牌,
大概等了十分鐘吧!
就輪到我了,
可能大家都已經辦好了,
然後在現場找工作機會吧!

 

有了政府的補助金,
我想我應該可以在家窩個一陣子,
直到有適合我的工作出現,
不然隨便冒然的去上班,
選到間不好的公司就不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