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約好要來去Betty家走走,
帶著我兒子去和她女兒見個面,
順便聊聊育兒心得。

 

只是我們在幫我兒子洗澡弄的太晚,
所以到Betty家已經是五點了,
不過時間不是問題,
一旦話夾子打開,
就是停不了,
Betty的兒子YOYO也在一旁看我們聊天,
我猜他心中一定想著,
為什麼叔叔阿姨一來,
媽媽就不太理我了,
不好意思,我們把妳媽媽搶走啦!!

後來餵奶時間到了,
我就自己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YOYO則是來回媽媽和我之間跑來跑去,
可能是怕我把他的玩具給搶走吧?

之後Betty的老公聰哥下班回家,
我就和他在客廳聊起天來,
等著兩位媽媽餵奶結束。
這時YOYO不斷的跟聰哥撒嬌,
看的出來,YOYO很喜歡爸爸呢!

兩位媽媽完成了偉大的任務之後,
本來是想說不打擾Betty一家的晚餐,
要打道回府了,
但是後來還是接受了一同外出晚餐的邀約,
晚餐吃的還算豐盛,
要感謝聰哥請客,
下次換來我家,
我再帶你們去吃好料的。

最後要離開Betty家時,
我兒子竟然上了大號,
而且還多到滿出尿布外,
整個衣服和褲子都沾染到了,
真是的.....
還好Betty緊急提供了熱水澡和衣物,
才能解決這個狀況,
看來下次要請吃大餐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