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資遣在家當專職奶爸,
除了星期天早上去中研院打打球外,
也已經很久沒外出去晃晃了。

 

 

今天就和高中同學約好,
要來去"上閤屋"吃個爽的,
沒想到到他家找他,
竟然跟我說有人跟他講上閤屋現在變的比較不好吃,
要我改去"WASABI"吃,
我這個人就是隨和,
所以說走就走,
不就是吃個飯,
不需要考慮那麼久啦!

到了Taipei 101之後,
直接就殺上了4樓,
跟現在服務人員訂了位,
確定自己有位置可以吃。

你們一定以為我有神經病,
星期一中午去吃,
有需要訂位嗎?
我只能說,是誰說經濟不景氣的?
我就是看一堆人在排隊要訂位,
才怕沒位置,
趕緊先去訂位,
免的沒得吃。

本來是空無一人的店,
十二點一到,
整間就鬧哄哄的,
滿滿的都是人,
到底是誰說經濟不景氣的?

裡面的菜色就不多說啦!
我只講幾樣我覺得不錯吃的,
第一就是生魚片,
鮮甜可口、入口即化,
我不小心就吃了三盤。

再來就是澄汁豬勒排,
肉質也是沒話說,
一下就被我啃完了,
唯一的缺點是怎麼沒有牛排?
繞了好幾圈都沒見到,
那可是我到吃到飽的店必吃的耶,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最後就是冰淇淋了,
口味好像有九種吧?
我自己也沒記清楚啦!
但是真的好吃就是了,
聽說外面賣一球要120,
比H牌的還貴。

本來我同學有帶富邦白金卡,
剛好有活動就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
沒想到他帶的那張卡竟然不適用,
生氣呀!不然我們就真的賺到了,
699/2=349
一個人不到350的價格,
真的是蠻賺的,
還好他們還有消費卷專案,
使用消費卷,
一個人只要五佰元,
至少也是比699便宜多了,
所以就以消費卷付款。

吃飽喝足後,
就來上陽明山去泡溫泉,
今天想不到的事還真的,
剛好遇到陽明山花季開始,
一狗票的人上山賞花,
連累了我這個要洗溫泉的人呀!

一路往上塞,
車速有多慢呢?
我形容一下好了,
就是我同學先下去7-11車買瓶水再上車,
我都不用特別停下來等他,
他就可以直接上車了,
這樣的速度大家自己想一下吧!

到底是誰說經濟不景氣的呢?
星期一怎麼還是那麼多人上山出遊賞花?
難到是無薪假或是跟我一樣被資遣的人?
總之人就是很多啦,
害我到泡溫泉的地方已經四點半了。

泡了大概一小時的溫泉,
手跟腳的皮都已經皺到不行了,
才打道回府,
當然下山也是塞到爆呀!
回到家都已經八點了。

回家洗完澡後,
身上還是有被硫磺炸過的味道,
依據之前的經驗,
要在過個兩天才會退吧!

arrow
arrow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