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天氣詭異多變,
沒想到星期五天氣又變差了,
這是要如何是好?

 

 

星期六一早起床,
發現雨已經停了,
真是個好兆頭呀!

打開電視新聞也報說這是個快閃的冷氣團,
下午就會放晴了,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呀!
所以就依原定計劃,
出發前往新屋去騎腳踏車。

 

本次出遊,
含我共有十一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只有我一人有來過永安漁港,
還真是詭異呀!

 

我們就先進永安漁港逛逛,
等待某對新婚夫婦到來,
大約三點左右,
先到捷安特租車之後,
就出發前往綠色隧道。

 

 

一開始先沿著海邊慢慢騎著,
加上微風的吹彿,
根本就是很享受的一個活動。

 

 

之後就開始騎騎騎,
在綠色隧道口大家好像也不怎麼要停下來拍個照,
就一直衝了過去,
真是太誇張,
還好我自己有拍了幾張當做紀念。

 

 

回程時受到逆風的影響,
有夠給它難騎的,
看著對向的人很開心的和我交錯而過,
心想等一下你們回來也會跟我一樣痛苦的。

 

 

歸還車之後已經五點啦!
大夥再進去漁港內買些東西,
之後前往"七彩雲南"吃晚飯,
然後結束今天的活動,
下次的活動地點,
請大家一起動動腦吧!
我已經想不出要去那邊騎腳踏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