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景氣差,
可以從新聞媒體就看的出來,
而我今年初剛好被裁員,
過完年後又很巧的找到新工作。

 

 

只是新工作報到第一天,
人事就告訴我從三月份開始,
每人每月要放一天無薪假,
我剛進公司,
也只能聽從公司安排。


這次應該是人生第二次被裁員,
但是休無薪假到是第一次,
所以要來好好享受一下。


 

今天剛好排休無薪假,
早上在家顧小孩,
下午則約好來去找朋友喝下午茶。

 

 

第一攤是到nVIDIA裡面串門子,
雖然已經沒有合作關係,
但是見了面還是聊的蠻開心的。

 

 

 

之後趕場來到Twinhead和朋友聊天,
本來想要上去辦公室裡面,
但是怕太招搖了,
所以只在樓下的7-11聊聊。

 

 

 

之後又回到EDOM,
因為剛好有人打電話給我,
得知我在內湖串門子,
所以又被抓去聊天,
坐在我原本工作的座位上,
感覺還是不錯。

 

 

 

要不是公司的高高高層要這樣亂搞,
惹的我心情不爽,
不然我現在應該還是做在這裡工作吧???
減薪這種事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是問題,
是心情的問題,
反正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
不需要在去討論這件事。

 

 

 

不過在EDOM工作,
跟大家相處的還不錯,
有機會再一起共事吧!
看我一個個把你們都挖走!哈哈哈.....

 

 

 

趕了三場,
最後要離開EDOM已經快六點了,
所以趕快飆回家吃飯、陪我兒子玩。
最後的結論是,
好像放無薪假也蠻爽的,
一樣是沒薪水,
但是我比起只減薪的人幸福多了,
因為我不用上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