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預定要來去出遊的,
但是早上八點起床發現正下著大雨,
只好再繼續睡回籠覺。

 

大概中午過後,
雨已經停了,
但是好像也沒什麼地方好去的,
所以下午也還是躲在家中。


大概五點多,
來到頂溪捷運站旁的美食館二樓,
要來吃旋轉涮涮鍋,
但是在之前還有另一件要先做,
那就是有同學送滿月油飯來給我。


我是在公車上接到電話的,
所以就跟她約在頂溪捷運站,
沒想到我一下公車,
她早就在等我了,
動作還真快。


拿到油飯,
聊了一下天之後,
就進去美食館二樓吃飯啦!


爭鮮現在有優惠,
兩人同行只需要消費卷500元,
還算蠻划算的。


可能是因為假日,
所以吃飯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當然要把握時間努力吃。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肉類只有羊肉,
豬肉和牛肉都不知道逃難去那?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才出現,
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另外熟食類的種類也太少,
壽司做的並不是很好吃,
我只吃一個就不吃了。


還好最後的冰品是明治的,
但是只有六種口味,
有點太少,
我只吃了四球就沒吃了,
因為另外兩種我沒興趣吃它。


這間店人潮不斷,
可能是因為平價的關係吧!
不過我今年應該不會再來吃了,
吃到飽的,
我還是覺得"燒肉"才是王道,
誰叫我是肉食主義者,哈哈哈!

arrow
arrow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