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無薪假,
所以睡的比較晚,
早上去銀行辦完事之後,
中午來和前公司同事吃飯。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回到前公司和以前同事吃飯,
我就是喜歡嘛!
老實講,我和前公司的同事相處的非常好,
要不是因為我的任性,
我現在還和他們一起共事呢!

 

不過現在雖然已經是不同的公司了,
但是我還是每個月有舉辦自行車活動,
和他們一起去知名的自行車道去騎,
算是地下社長啦!

 

而且業界那麼小,
總有一天,
還是會在碰頭的,
保持良好的關係也不錯。

 

不過他們社團應該已經快要成立完成了,
我呢!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以後就只要參加他們的活動就好啦,
可以開始偷懶了。

 

吃完飯後,
又跑到nVIDIA去聊聊天,
反正是隔壁棟,
就順便啦!

 

 

大約四點多回到家,
再好好的睡個午覺,
結束了這天無薪假,
不過還有三天假期可以利用,
連放四天的感覺還真不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