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中研院打完球後,
下午就在家昏睡了,
直到五點左右,
才到家附近的四號公園走走。

 

很久沒有到這個公園了,
之前會來是到這邊打籃球,
不過現在都跑去中研院打了,
就再也沒來這邊打過。


在這公園裡面,
還有中央圖書館中和分館,
裡面的藏書還真不少,
看來我下次要過來辦證件了,
來這邊借書回家看好像還不錯。


差不多逛到快六點的時候,
就打電話問一下國中同學"龜景"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飯,
沒想到他剛好就在附近,
很快的就殺過來了。


我們來到這家"阿榮香菇肉粥店",
之前我來吃的時候也都不需要排隊,
但是今天要排隊就算了,
而且還是排很長,
這家店的生意怎麼突然變的那麼好呀?
真是有點奇怪呢!


之前就是在這間店看到那隻可愛的貓,
不過這次它過很爽的在那邊睡,
直到我離開都還在睡,
真的是睡很大!


這家店的東西都不錯吃,
如果各位有想要去吃的話,
再找我一起去吃吧!
人多的話,
可以點比較多的小菜來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