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公司在餐廳內舉辦了個端午節活動,
邀請全公司各部門來參加。

 

每個部門派出五名成員,
來角逐冠軍獎金3000的大獎(好像有點少),
所以全公司大部份的人都到了餐廳,
為自己部門加油。


由於我剛到公司,
所以依照常理,
我"自告奮勇"的主動報名參加,
當然啦!我不報名也會有我的份啦!


首先抽籤決定13隻隊伍的對戰順序,
一共分成三次,4 / 4 / 5隊來選出第一輪優勝者,
每次取分數最高的兩隊,
所以第二輪共會有六隊,
在取三隊進入冠亞季軍戰。


第一輪/第二輪都是同一個比賽,
就是在兩分鐘內,
由每位口中含著吸管來傳遞橡皮筋,
最後一名成員放入紙杯內算獲得一分,
由於第二輪只有一分鐘,
所以真的是拼速度。


本部門實力堅強,
所以根本沒練習,
第一輪也是獲得晉級的資格。


第二輪就比較驚險,
剩下的六隊之中,
第一名十一分/第二名十分,
我們剛好和另一隊併列九分,
這時真的是要來靠運氣了,
五對五人剪刀石頭布,
真的是運氣不錯,
我們有三人贏,
所以獲得晉級的機會。


一共有三隊進入決賽,
不過基本上已經有獎金了,
最差第三名也有一千元獎金,
所以就抱著開心的心情去玩。


這次的遊戲又換啦!
要大家手勾手、背靠背然後坐在地上,
是比那一隊可以最快站起來,
真是個需要團體力量的活動呀!


如果不相信隊友的力量的話,
是很難站起來的,
更何況還要比速度?


但是我沒想到我們五個人,
在不到兩秒的時間,
就站了起來,
贏得冠軍,
真是太高興啦!


因為從可能被淘汰到獲得冠軍,
這樣的轉變真大,
當然高興的原因還包含3000元的獎金啦!
至少又有大餐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