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一個包裹,
打開一看,
原來是噓噓樂紙尿褲試用包10片。


沒想到我運氣不錯,
幾百萬人去登記要試用包,
它剛好就寄給我,
真是太幸運了。


收到之後,
我就迫不及待的讓我家小主人試穿,
以尿布的觸感來說,
算是不錯的呢!

一穿上之後,有夠高興的!

DSC_4148.JPG 

招標投降姿勢

DSC_4149.JPG

迫不及待就給它自己翻身了

DSC_4151.JPG 

難得看鏡頭一下

DSC_4154.JPG 

趴的很高興

DSC_4155.JPG

 


本次噓噓樂紙尿褲主要特色如下:
1.舒適彈性肚肚海綿(加大、寬版的彈性腰圍):
寶寶喝奶時,小肚肚會跟著變大,
彈性肚肚海棉可以跟著變大的肚肚往前延伸3公分,
讓寶寶在喝奶後,肚肚不會被勒得緊緊的,可以大口喝奶,快樂長大。

由於這個好像是這款的賣點,
所以我有特別去注意,
還真的會往外撐一點,
不過我家小主人正在厭奶期,
所以沒有撐到3公分,
有到1公分就偷笑了。

2.乾爽速吸棉網(表層打孔不織布):
吸收速度增加27%,在寶寶尿尿後,能加倍迅速吸收,
瞬間鎖住尿液,乾爽不回滲,讓寶寶屁屁更舒爽。

3.SO綿綿的超柔軟透氣棉柔表層,能持續散發內部熱氣,
減少悶熱,讓寶寶不再紅屁屁

此2項特點我沒辦法確定,
因為每次我在更換時,
都是很乾爽的,
只能肯定屁屁應該還蠻舒服。

4.獨家設計的多彩、超大動物圖案,
可以豐富寶寶的想像力、增加跟寶寶互動的話題。

http://www.eb.com.tw/admin_p/sysDoc/products02_d.asp?node_no=1&node_no_bk=1&f_node_no=1A
依據官網上得知,
每種size都有不同的動物代表,
我家小主人是用M號,
所以是一隻虎頭,
感覺比其他的好看。


整體來說,
還算不錯用啦!
只是我有點疑問?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它怎麼沒有3-2-1的黏貼提示,
至少我用到現在,
那麼多款的尿布,
都會有這種設計,
還是它是要讓我們靠感覺去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