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有夠好的,
一點都不像是颱風天的感覺,
所以早上就在打包東西,
小主人準備帶我出去溜達。


由於早餐吃的比較晚,
所以一點出門的時候,
是在路上萊爾富買個便當+麵包當做午餐。

小主人現在一上車坐上他的汽座之後,
沒多久就會自動進入睡眠模式,
這樣子對我來說,
算是不錯,至少不會吵鬧。

今天出遊的地點是新竹17公里海岸線,
可能是我開太快,
我到的時候才2點10分,
離集合時間還差20分鐘。

我就在捷安特出租店旁晃晃,
大概等了半小時吧,
才出現第一批抵達的人員。
Max和Edison兩兄弟,
各自帶著自己的小孩來騎腳踏車,
只是他們的小孩都比我大四個月以上,
看來小主人真的太爽,
年紀輕輕就四處跑。

之後大家全部到齊後,
進入捷安特出租店選車,
選好車之後,
就出發開始騎17公里海岸線啦!

CIMG2571.JPG

小主人坐在專用的腳踏車架上,
看起來還挺開心的,
不過他好像High過頭了,
竟然騎不到兩公里就睡了!?

CIMG2575.JPG CIMG2579.JPG

這下我很頭痛,
因為"林北"體力充沛,
本來打算要騎來回34公里的,
沒想到這下連個3公里都騎不到就折返,
真是掃興呀!

之後回到捷安特出租店裡,
把小主人放上推車讓他睡個飽,
而我就只能在旁邊吹冷氣休息了。

大約一小時後,
小主人睡飽起來活動了,
但是時間也不早了,
只好推著推車到漁港裡面走走,
首先先到遊客服務中心,
裡面還蠻新的,
應該是沒用多久吧?

坐著電梯來到頂樓,
由上往下看著漁港的風光也是不錯呢!
看到漁港內停著滿滿的車輛就知道,
大家來這邊散心算是不錯的選擇。

大概七點左右,
大伙都已經騎完34公里回來,
在捷安特門口稍微聊了一下之後我就先回家了,
因為回家還要幫小主人洗澡,
時間會太晚,
所以必須先走,
不過有的是機會再一起出遊去騎腳踏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