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很詭異,
下午兩點左右明明下著大雨,
但是到了四點的時候,
卻是豔陽高照。



大約五點的時候,
我家小主人帶著我來到四號公園散步,
因為他已經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快要"忍味條"了。


在公園裡面到處都是家長帶著小朋友在裡面玩,
有打羽球、棒球,
還有腳踏車在裡面飄來飄去的,
當然公園內少不了寵物啦!


由於天氣不錯,
所以就幫小主人拍了幾張照,
感覺還不錯,
至少口水已經有變少了,
不會像以前一樣失控會流的到處都是。

DSC_4793.JPG DSC_4815.JPG DSC_4819.JPG


逛四號公園之後,
必備行程當然是來到"阿榮"香菇肉粥吃飯啦!
我另外還約了另一對朋友一起來吃,
人數多一點,
可以點的菜色也就相對變多了。


四個人總共點了四碗粥+一碗米粉湯+九道菜,
真的是吃的不錯呀!
連我家小主人都在偷喝粥的湯,
可能以後也會跟我一樣是重口味的吧!


這次我還發現它的粥裡面有多加了小塊切丁的芋頭,
之前來吃都沒有加?
不過好像口感有比較好,
可能老板也有在改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