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飽飯,
就出門要來去騎腳踏車啦!
本次是小主人第二次出征,
不會又給我睡翻天了吧?


開車來到內湖集合,
大家已經到了,
我遲到還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已經盡快趕到了。


沒想到他們的路線竟然是走十八標回到五股,
然後在上台64線直殺八里,
那我幹麻去內湖集合呀?
在五股等不就好了?
真是的,繞了好大一圈呀!


到了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就進去我們最愛租車的品牌店"捷安特",
裡面的車好騎又不會太貴,
是蠻好的選擇。

DSC_4946.JPG 


只是裡面沒有和新竹捷安特一樣的親子車,
真是太失望了,
所以我只好到旁邊的出租店去租台"四輪的"?
好讓我一次載著老婆大人和小主人,
我這匹老馬不知道拖不拖的動?

DSC_4965.JPG 


好在我平時有在運動,
拖著五百公斤的xx還是挺著住,
一路從十三行博物館騎到八里渡船頭,
這樣來回一趟,
真是有點操。

DSC_4982.JPG 


在渡船頭旁看著對岸的淡水鎮,
吹著海風,吃著沙威馬,
也是另一番享受。


最後騎回十三行博物館還車,
結束本日活動,
只是有聽到有朋友還要趕場去露營,
真的是拼很大,
有需要這麼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