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
二技同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參加他公司的週年慶晚宴,
還告訴我說不需要花錢,
依據我這麼貪小便宜的個性,
那當然一定要參加啦!

 

時間六點十分,
我開車來到新店的豪鼎飯店,
要來參加這次的晚宴。


以前有來這邊吃過喜酒,
但是這次是在"圓頂劇場"內,
也算是第一次進來。


放眼看去,
會場內大概擺了25桌的樣子,
看來這公司的老闆也不小氣嘛!

 

大概七點多晚宴開始,
主持人開始例行報告,
然後請些人上台講講話,
之後就開始上菜了。
(這就對了嘛,我就是等吃飯)

 

之後台上就開始有員工表演,
一共有五組,
每個組別表現的都還ok,
沒有非常冷的演出。

 

我同學那組是表演"天線寶寶+辣妹拉拉隊",
場面弄的還ok,
至少辣妹+熱舞大家一定會抬頭往台上看,
不會只顧著眼前的美食。

 

為了同學身穿天線寶寶裝辛苦的跳舞,
(這傢伙裝死還戴個面具不敢見人)
所以我帶著我的Nikon 18-200旅遊鏡+SB-800外閃,
猛拍辣妹.....不是.....是天線寶寶,
企圖想拍到面具不小心掉下來的那一刻,
不過我失敗了,
可能面具都用強力膠黏在臉上,
怕掉下來丟臉吧!

 

當他們表演完之後,
主持人已經玩瘋了,
開始反串秀,
男主持人穿上女裝跳熱舞,
企圖讓大家把吃下的食物給噴出來。
(我說這位"小胖老師",你還是乖乖穿著男裝比較好吧?)

 

最後所有的表演結束,
飯菜也吃的差不多了,
小主人也在推車上睡飽起床玩耍了,
大約九點半回家。

 

我還是第一次參加公司週年慶的活動,
搞的還真是有聲有色,
不過我想到每位員工都要上台表演,
還是不要辦比較好。

 

圖片後補,
因為小主人把我當狗使喚
所以還沒空弄,
這幾天會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