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去中研院打球,
正當我打的很開心,
突然右腳傳來一陣刺痛,
彷彿有種被110V電到的感覺。


之後我把剩下的五分多鐘打完,
下場休息時,
檢查了一下我的腳,
Oh my god......
我的腳指一整個黑青了,
而且還不斷的在抽動,
可能還很高興的在充血吧?!


今天上班雖然已經沒有那種充血的感覺,
但是還是很不舒服,
大姆指也沒辦法自己的動,
看來應該要一個月才會好了吧!

 

IMAGE_326_1.jpg

 

下面那張是同事硬要拿她的手機幫我照的,
只好一起放上來給大家比較一下手機照起來的畫質也是差很大!

 

DSC081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